關於我們

沉浸式美語邁入國際世界性蒙特梭利教學,美語.雙語.蒙特梭利.雙特色幼兒園愛貝文教學以兒童為中心重視幼兒個別差異及獨特性,讓孩子在低人數比尊重溫馨的環境從生活中輕鬆學習,順著敏感期循序漸進自然成長。應用完整豐富的教具教材建構式引導自發性學習增進邏輯推理能力合格資深幼教老師依每位幼兒發展個別式教學因材施教。愛貝文的辦學特色是以 : 獨立、自主、負責、誠信、感恩、禮貌為核心價值;並以好品德、重思考、愛學習、重觀察、有同理心、多語文開發腦力、多才藝、有自信全方位的發展幼兒多元智能

02.jpg


擁有豐富美語辦學經驗堅強的師資陣容教學管理透明化。隨著交通、通訊發達造就了世界地球村,孩子未來需學習全世界資訊,擁有世界觀,相對的增加了語言從小扎的重要性。在這學習語言關鍵黃金時期培養孩子美語、中文的重要能力,以開闊的視野學習各種語言文化。大腦學習第二語言時孩子在母語的表現沒學第二語言的孩子表現更好且不會混淆。將美語以廣泛涵蓋“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六大領域;身體動作與健康、認知、語文、社會、情緒和美感。於日常生活中老師和孩子以美語溝通交流輕鬆沉浸式自然學習,培養孩子通過全世界公認信度、效度最高的認證。每位父母都希望擁有最聰明、快樂又自信的孩子,愛貝文提供良好的教育環境與方式培養孩子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提升幼兒解決問題及帶得走的能力,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讓我們與您們一起攜手努力陪伴孩子邁向美好的未來。

5d2d7505b4a19.jpg

點圖觀賞影片